最新測驗場次

【2024年測驗場次】
測驗日期 報名期間 網路查詢成績日 考區
4/28 2/14 ~ 4/3 5/14 臺北市、桃園市、新竹市、
臺中市、臺南市、高雄市
6/30 4/17 ~ 6/5 7/15
10/27 8/14 ~ 10/2 11/11
12/29 10/16 ~ 12/4 2025/1/14

認識TOEFL Primary測驗

專為8歲以上學童所設計,測驗項目包含閱讀和聽力測驗;
題目設計呼應108課綱素養教學,題目內容搭配生活化情境,培養孩子閱讀題目、邏輯思考的能力,幫助家長、學校老師啟發孩子的英語潛能!

3大測驗特色

pic_v2_sec02_001
了解學習情形
量身打造學習計畫
成績單提供詳細且全面的能力敘述,完整呈現孩子的英語程度,依需求安排學習計畫,對症下藥。
pic_v2_sec02_002
題目生活化
呼應108課綱
題目設計鼓勵孩子結合生活經驗解決問題的能力,將英語靈活運用在日常生活中。
pic_v2_sec02_003
藍思閱讀分級
挑選英語讀物的好幫手
透過成績單上的藍思閱讀分級(Lexile®)指數,爸媽可以藉此幫孩子找到適合閱讀的書籍。

看看爸媽、校長選擇
TOEFL Primary測驗的原因

體驗試題範例

TOEFL Primary測驗題目內容生活化,鼓勵孩子結合經驗和思考、解決問題的能力,靈活地將英語運用在學習新知和日常溝通中。現在就跟孩子一起動腦,運用下面的試題範例,立即體驗!
閱讀測驗 read

應答問題

請閱讀並選出答案。

Sample Question

Students go to class here. Teachers work here. It has many desks. What is it?

(A)A house
(B)A school
(C)A bank

請作答:

A
B
C
正解:(B)

這個題目要測出考生是否具備統整零碎資訊所需的認知能力,能否根據題幹提供的訊息得出一個完整的概念,再選出一個最符合的答案。這種認知能力的應用,完全呼應素養能力「自主行動」分項之「系統思考與解決問題」的能力。

聽力測驗 listen

圖片描述

請聽播放出來的話,看看圖片。

Sample Question

choice1

(A)

choice2

(B)

choice3

(C)

請作答:

A
B
C
正解:(A)

音檔中可以聽到老師請學生坐下,故答案為(A)。題目設定的情境為學校生活,孩子在學校上課常遇到類似的對話內容,讓孩子活用生活經驗,強化英語溝通能力。